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开展社区“双报到”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6-24 16:13:30


  鲁中淄博网6月24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李文瑶 袁涛)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党员“双报到”工作,努力做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充分发挥学校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2日,淄博博山区实验中学第四党支部23名党员在党委书记、校长王书策的带领下,走进白虎山社区开展“党员教师双报到,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使用笤帚、垃圾夹子等卫生工具,认真清理小区道路及花池内的卫生,重点对墙角边等卫生死角的积存垃圾进行清理,为小区内的广大群众营造了一个干净卫生、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及时主动为小区群众发放疫情防控知识明白纸,耐心解答大家关注的疫情防控问题,赢得了周边群众和过往路人的称赞。

  本次活动,进一步锤炼了党员们的党性,切实增强了党员服务社区的群众意识,以志愿服务拉近了与人民群众的关系,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