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特别行动 爱满三八——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3-03-11 07:58:00


  鲁中网淄博3月9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邢玉昆)当园门口的白玉兰迎春绽放时,淄博高新区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为敬爱的“她”们,开启了一场“三八”节“特别行动”,为身边的女性送上满满的祝福和感谢。

  特别行动包括“爱之心”“爱之声”“爱之行”“爱之约”四个板块。“爱之心”板块中,孩子们通过阅读关于妈妈爱孩子的故事、体验孕妈妈、保护蛋宝宝,感受妈妈的辛苦和付出,读懂了妈妈的爱和伟大;“爱之声”板块中,孩子们夸夸妈妈、给妈妈唱首歌、给老师送祝福等,尽情表达对“女神”们的浓浓爱意;“爱之行”板块中,孩子们给“女神”献上“心意礼物”、进行关爱妈妈积赞打卡、和爸爸密谋给妈妈送上惊喜;“爱之约”板块中,妈妈和孩子们用特别的方式,悄悄记下约定。

  这个特别的“三八”妇女节,在一次次体验里,在一段段故事中,孩子们懂得爱,看见爱,表达爱,感恩爱,延续爱,在爱的陪伴下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