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以读攻“毒” 张店区傅家实验小学举行读书节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7 16:2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7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王佳佳)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张店区傅家实验小学各班级举行了读书活动,共同宅家读书,以“读”攻“毒”。
  停课不停学期间,虽然身体宅在家中,但是思想可以在书海中遨游。各班级举行了丰富多彩、形式各异的读书活动,引导学生每天阅读不少于三十分钟。有的学生坚持每日阅读打卡,有的学生和父母一起读,和弟弟妹妹共读,有的学生将读书的所思所感做成读书小报,分享到班级群中和同学们进行线上“云”读书分享会,坚持阅读已成为很多学生的每日必修课。
  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傅家实验小学开展读书活动,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与经典同行、在书中畅游,宅家的日子也变得有趣充实,既陶冶了情操,又升华了自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