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五一假期5天 沂源交警查处超载货车16辆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06 14:1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6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冯长冰 何金金)5月1日—5日五一小长假期间,沂源交警大队治超工作专班牺牲休息时间,突出整治重点、精准打击,集中查扣了16辆超载大货车,其中“百吨王”8辆。 

  行动中,针对凌晨、午后等大货车集中通行、躲避执法的规律和特点,民警打破辖区界限,随时、随地组织巡查,对超载大货车实施机动打击。同时,在大数据分析研判的基础上,实行精准打击管控。对查处的超载车辆严格落实“一超四罚”、卸货转运,在对货车驾驶人超限超载违法行为依法进行罚款记分的基础上,并将有关信息抄送车籍所在地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彻底治理超载运输“顽症”。通过对超载货车的精准打击,营造节日期间辖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强力推进全县移动污染源整治及城乡环境大整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