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 山东省口腔医院口腔专家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18 17:08:1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8日讯(记者 荆睿 孙丰鸣)9月18日,在第33个“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淄博口腔医院邀请山东省口腔医院口腔专家举行大型专家义诊活动。

  据了解,淄博口腔医院邀请了山东省口腔医院副院长郭杰(口腔正畸专业)、山东省口腔医院医务部主任祁冬(口腔修复专业)、山东省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主任李冬(儿童口腔专业)、山东省口腔医院综合科副主任梁伟(牙体牙髓专业)、山东省口腔医院种植科副主任朱震坤(口腔种植专业)共5名省级口腔专家进行现场义诊。

  淄博口腔医院副院长刘冉表示,此次义诊活动一方面既能让淄博百姓不出远门就能享受到省级诊疗服务,另一方面邀请省级专家到院还可以从中吸取省级医疗单位的管理方式和医疗服务,从而不断提高淄博口腔医院医护人员的管理水平和医疗服务。今后,淄博口腔医院将根据患者需求不定期邀请省级口腔专家到院进行坐诊,不断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

  为庆祝全国爱牙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口腔保健意识,让更多市民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9月18日—9月21日期间,除了省级口腔专家义诊外,医院还开展免诊查费、免费口腔检查、免一次性治疗盘费用、“9·20”爱牙日当天免费颞下颌关节脱位复位系列惠民医疗活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