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口腔医院组织开展“医院开放日”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9-20 17:08:34


  鲁中网淄博9月20日讯(记者 荆睿 盖思羽 通讯员 张学莹)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淄博口腔医院组织开展了“医院开放日”活动,由社会监督员、媒体等组成的观察团亲身体验医院环境、设备、服务及工作流程,了解医院系列惠民、便民服务举措,零距离感受现代医疗带来的就医体验新变化。

  座谈会上,观察团成员们根据自己的直观感受畅所欲言,对医院的发展变化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医院今后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观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特检科、口腔正畸科、急诊室、输液室、儿童口腔科等处,对就医流程和就医环境有一个更细致的体验。

  淄博口腔医院院长助理郑涛表示,开展开放日活动,是将医院运行情况更真实地呈现在市民面前,通过收集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医院加强内部管理,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增强群众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