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活跃度超80% 马桥镇辛桥村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来源:

2021-02-24 09:17:4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24日讯(记者 荆睿 岳维硕 通讯员 荆芮 张学军)2月23日,马桥镇辛桥村的党员会上,一句“我就是按照我入党时的誓词坚持学习强国学习”的话语后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是该村70多岁的老党员张同文在讲解《我是如何坚持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也正是在像他这样的党员的坚持下,该村的学习强国学习的活跃度每月都在80%以上。

  该村共有60多名党员,其中60周岁以上的党员就有28名,如何能保持每月的参学活跃度在80%以上,着实让该村党支部为难。但是,该村党支部多措并举硬上坚持了下来。用老党员张同文等人的话说就是“心里要每天都想着这件事,见缝插针学,不光自己学,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党员们学起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