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影淄·微纪录】第17期:“水泥汉子”池修波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01 11:33:00


  记者 李庆宇 

  在很多人眼中,当工人是一个力气活,每天就是重复着同一个动作。但是池修波说,想要当好一名工人,可不是单靠重复那么简单。 

  做巡检工作,每天都会接触脏、累、热,但是对在岗位上坚持了30年的池修波来说,这早已成为了习惯。他每天不停地穿梭在厂区内各个角落,生怕自己的粗心会对生产造成影响,他说只有身在一线的时候,自己心里面才会觉得踏实。 

  “学习劳模不是去学习某一个人,而是应该去学习某一种精神,也就是劳模精神。我也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带动大家能在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追求职业的极致化。”池修波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