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青县人民医院积极参加高青县精神文明单位羽毛球联赛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05 17:1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5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巩树林720日上午,“双杰房地产杯”高青县精神文明单位羽毛球联谊赛在县体育馆火热举行,高青县人民医院代表队获得团体第7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据了解,此次高青县共有20余支代表队参加角逐,高青县人民医院代表队在副院长马万里的带领下参加了这次比赛。比赛中马院长精心布阵,全体运动员团结协作,敢打敢拼,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6轮激烈争夺,最终获得团体第7名的好成绩。

  同时,应大会邀请,高青县人民医院还派出了康复医学科的医护人员作为保健医生为赛会保驾护航,大家克服炎热酷暑,坚守岗位,精心服务县文明办、县羽毛球协会及各参赛单位均高度评价院领导安排得力,保健医生工作尽力,是全县精神文明单位的标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