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开展养护月度检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04 19:5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4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牛德贤)7月30日,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开展养护月度检查,进一步检验公路日常养护质量,提高公路服务水平。

  记者了解到,此次月度检查采取车检和重点区域步巡方式,对S235高淄路,G205山深线文昌湖段,S102济青线,G309青兰线,S510泉王路,S509青周路,G309青兰线以及对王村公路站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涵盖了路基、路面保洁、设施维护、路容路貌、桥涵养护等内容,并对汛期安全生产应急保障工作进行督查。

  检查中,检查组按照考评要求和评分标准,认真记录存在的问题,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会同养护单位责任人在王村公路站召开总结会,总结检查情况。会议指出检查中发现问题,并就下阶段的重点养护工作和安全作出了具体的部署。

  下一步,养护工作要做好养护单位应加快养护工作区建设,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配备相应的人员、设备、物资等,养护单位需按派工要求及时完成公路沿线绿篱、草皮、藤球修剪,积极做好乔木芽的清除工作,并对苗木上附着的爬蔓植物及时清理,各养护单位要切实做好汛期及安全工作,强化对危险源隐患点的排查,落实对隐患点的管控,加强公路排水设施的清疏,做好雨季防汛准备,切实按要求落实汛期及节假日值班工作,筑牢应急值守防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