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带薪年假 缴纳五险一金 淄博张店安保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特勤队员

来源:

2021-01-25 17:15:25


  淄博张店安保服务有限公司(前身为淄博市张店保安服务公司)是淄博市保安行业规模最大的国有控股公司,同时也是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维护治安秩序稳定、保障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辅助力量。为充分发挥安保公司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稳定的重要辅助作用,根据我公司现实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特勤队员,组建专门特勤队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计划招聘特勤队员50名。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三)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之间(条件优异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四)应聘人员应具有中专及以上文化程度(退役士兵学历放宽至高中及以上)。

  (五)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自愿从事安保特勤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安排。

  (六)身心健康,体形端正,外观无明显疾病特征,无纹身,无影响面容且难以治愈的皮肤病,无肢体功能障碍,无色觉异常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七)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的配偶子女、退役士兵、公安辅警、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1、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2、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正在服刑或正在接受调查的;3、受过治安管理处罚、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4、曾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5、曾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或收容教育的;6、曾被吊销律师、公证员职业证书的;7、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8、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9、其他不适宜从事安保特勤工作的;10、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11、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生不能应聘,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三、招聘程序此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择优聘用。

  (一)现场报名报名开始时间:2021年1月22日(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00)。报名地点:淄博市张店区东一路22号(原张店公安分局院内),西侧楼一楼招工部。联系人:王经理18653393196,齐经理13031790175。报名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退伍证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2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本人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到户籍地派出所开具)、《个人征信报告》(到人民银行查询打印)。

  (二)资格审查报名须本人到场,由工作人员对报名人员提报的个人资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留存相关材料,报人力资源部审查确认。

  (三)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反应应变、语言表达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面试时间统一安排。

  (四)体检体检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体检费用由公司承担。体检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等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

  (五)聘用特勤队员实行合同制,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参与日常训练,在公司统一指挥下参与处突、维稳、大型活动保卫等警务辅助工作。首次合同期限一年,试用期为1个月(含岗前培训、跨岗位锻炼),试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相关待遇特勤队员工资按月发放,并建立岗位晋升机制,月工资3500元至7500元(含五险一金)。按规定享受带薪年休假,统一配发制式服装及其它相关装备。

  五、其它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聘用的,责任自负。对应聘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不符合条件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本公告由淄博张店安保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淄博张店安保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2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