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这些路段新增19处电子监控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1-25 08:52:1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月24日讯(记者 贾亮)1月22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关于新增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的公示,新增19处监控设备。另外,高新区交警大队对高新区一些路口的信号灯也进行了调整。

  新增19处电子监控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周村大队新增3处电子警察,桓台大队新增7处电子警察,9处视频监控。目前,交警部门将上述设备予以公示,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后,将对有关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管理。

  为提高道路通行效率,改善通行环境,近日,高新区交警部门调整路口信号灯,具体调整如下:

  鲁泰大道世纪路路口信号灯放行顺序有变化

  近日,针对下班高峰时间段的鲁泰大道世纪路路口东、北方向车流量较大、排队等候时间较长的问题,高新区交警大队对此潮汐现象时间段的信号灯放行模式进行调整,采取搭接放行原理,在晚高峰16时30分至19时,鲁泰大道世纪路路口东、北方向信号灯放行顺序依次为:左转弯—左转+直行—直行,请市民出行注意观察交通信号灯。

  柳泉路兰雁大道南路口路口调头需看左转信号灯

  因柳泉路兰雁大道路口调头处距路口过近,影响路面通行效率,经高新区交警大队多次调研,现封闭柳泉路兰雁大道南路口的调头口,此路口改为两条左转弯车道,需要调头的车辆需走左转弯车道,按照左转弯信号灯指示掉头。

  柳泉路民祥路路口东西向左转车辆可借直行车道行驶

  为解决潮汐现象和行人过街等问题,近日,高新区交警大队对柳泉路民祥路路口东西方向的道路进行优化,实行直行和左转弯同时放行的单方向放行模式,左转机动车可借直行车道左转,请行人和驾驶人按照路面交通标牌和信号灯指示通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