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政协委员冯延宾:加强妇女儿童活动阵地建设 满足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1-24 23:23:30


  淄博市儿童活动中心成立于1991年,是全省较早建成的地市级妇女儿童活动阵地之一。在一段时期内,无论在基础设施方面,还是在职能发挥方面,都在全省保持了一定优势。但随着妇女儿童多方面精神文化的需求,目前的淄博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已不能很好满足妇女儿童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淄博市政协委员冯延宾建议,将新建淄博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争取早日开工建设。淄博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最好建在淄博市文化中心附近,这样既便于妇女儿童就近活动,也有利于整合文化中心各类场馆资源,发挥各场馆的综合效益。

  此外,淄博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既要有足够的室内活动场馆,也要有足够的室外活动场地,精心规划设计其内外设施,争取在一定时期内,在全国、全省保持领先地位。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两会”报道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