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进入“两会”时间 政协委员分批次报到 核酸检测后进入疫情防控闭环管理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1-24 09:47:04


  1月24日,参加此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按照既定批次,带着精心准备的《提案》有序向大会报到。淄博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将于1月25日召开。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今年,参会的政协委员和工作人员在淄博饭店进行核酸检测后,进入疫情防控闭环管理。

  所有与会政协委员必须首先完成核酸检测和测温后,然后再到大会报到处签到、登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提案工作信息化程度,本次大会不再接收纸质提案,全部通过淄博市政协提案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提交。委员们经过核酸检测和测温后,领取证件和房卡。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两会”报道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