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十五届]第30号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23 17:06:00


  张店区选举的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华杰、谢云,博山区选举的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于海田、许富林,临淄区选举的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白平和,桓台县选举的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申延军,沂源县选举的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田晨光,已调离本行政区,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上述七人的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张店区选举的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刘秉敏、杲传勇,淄川区选举的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化福、王志勇、褚国城,博山区选举的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孙建博、孙树仁、苏凯,周村区选举的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晓燕,临淄区选举的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陈德诚、孙海青,高青县选举的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翠芬、周建昌,沂源县选举的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洪兴,提出辞去市人大代表职务,张店区、淄川区、博山区、周村区、临淄区、高青县、沂源县已分别召开会议接受其辞职请求,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上述十四人的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代表的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依照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有关选举单位补选了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3名:张店区补选孙刚、郭庆,淄川区补选周茂松、高义波、田兵兵、袁鹏,博山区补选毕红卫、宗志坚、路德芝、李红军,周村区补选袁良、李向东、王立峰,临淄区补选于康梅、朱正林、宋磊、卢华栋,桓台县补选刘启明、宋晓东、林恒,高青县补选王瑛、侯勇,沂源县补选王铁军。

  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19名。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1月23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