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最新公告!关于淄博人的住房公积金

来源:淄博房产超市网

2020-12-25 11:22:00


  10月12日,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支付宝市民中心(淄博)上线部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公告

  为了更好的方便广大淄博市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支付宝合作在市民中心上线部分住房公积金业务。

  在淄博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市民,通过支付宝-市民中心-公积金可以查询住房公积金基本信息、缴存信息、提取信息、贷款信息等,办理按月冲还贷签约、分期归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购买新建商品住房提取、购买二手房提取、退休提取、辞职失业提取等6项业务。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10月12日

  淄博市民支付宝提取住房公积金使用指南

  1、 在支付宝中查找公积金提取服务

  请打开您的支付宝,进入支付宝市民中心。

  进入市民中心(淄博),您可以看到“公积金”。

  进入“公积金”,选择淄博公积金提取

  2、 使用淄博公积金提取

  点击“淄博公积金提取”,会弹出授权页面,请您授权淄博公积金获取您的昵称、头像等信息。

  您完成授权后,会唤起人脸识别操作,这是为了保证是您本人在操作,充分保障您的资金和信息安全。

  完成人脸识别之后,即可进入到公积金提取页面,您可以根据您所需办理的业务按照操作提示一步步操作即可。目前已上线的公积金提取业务请见下图。

  来源: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