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首页 新闻 直播 访谈 深度 专题 山东 东营 滨州 文旅 教育 健康 读报 广告 生活

鲁中网组图|走进宪法 淄博2019年国家宪法日多形式普及宪法知识

2019年12月05日 08:59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12

   9时30分,淄博2019年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淄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槐,淄博市政协副主席刘东军,淄博市张店区委副书记赵晨光,淄博市司法局局长张志超出席启动仪式。

  鲁中网·海报新闻124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牟晓慧)124日是第6个国家宪法日,在淄博义乌小商品城附近的“法治宣传一条街”上,全市82个重点执法单位及部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为参观的市民发放宣传材料。鲁中网记者了解到,今日共设有宣传展板200余块,材料3万余份,咨询人数1300余人。 

  930分,淄博2019年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淄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槐,淄博市政协副主席刘东军,淄博市张店区委副书记赵晨光,淄博市司法局局长张志超出席启动仪式,韩国祥宣布活动启动,到场领导共同按动启动球。 

  据张志超介绍,今年淄博市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共分三个层面,124日为“国家宪法日”、1217日为“宪法宣传周”,12月份为“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月”。淄博市将通过系列宣传活动,突出宪法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鲁中网记者来到义乌小商品城前广场南侧,由全市82个重点执法单位及部门组成的“法治宣传一条街”上,每个咨询台前均有515位工作人员,每个咨询台前都聚集了许多市民,工作人员详尽的向市民宣传法治知识,并向市民发放各式各样的宣传材料。 (点击图片翻页)

图集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