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滨州中海北路(黄河八路—黄河十二路段)提前通车

来源:大众网

2021-06-15 10:36:44


  6月13日,由滨州交通发展集团承建的中海北路(黄河八路—黄河十二路段)主路及黄河八路、渤海二十一路平交路口改造提升工程提前通车。

  中海北路道路及配套工程红线宽30米,主路双向四车道,建设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排水、交通安全设施及管理设施、路灯、绿化等。

  副市长郝吉虎调研督导中海北路道路及配套设施工程

  作为市主城区重要南北通道和中海景区重要组成部分,市委市政府对中海北路建设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多次调研督导,给予大力支持;滨州交通发展集团始终牢记国有企业责任担当,坚持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科学规划、精心施工,质量、进度、安全、环保同步推进,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道路的通车,改写了路面狭窄破损、配套设施不完备的历史,对于提升通行能力和城市品质、服务富强滨州建设、保障改善民生具有重要意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