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公安局成功举办“警营好声音颂歌献给党”歌手挑战赛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12 11:21:2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12日讯(记者 阎小雨)6月11日,淄博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机关“警营好声音颂歌献给党”歌手挑战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选出“淄博警营十佳歌手”等多个奖项,进一步展现人民警察风采,丰富警营文化。

比赛精彩瞬间

  6月11日,淄博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机关“警营好声音颂歌献给党”歌手挑战赛决赛。淄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建波出席,淄博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政治部、机关纪委、机关党委、工会、审计处、警务保障处主要负责人,淄博市公安局各分县局负责人和宣传部门负责人,部分民警代表现场观看比赛。

参赛选手上台演唱

  本次大赛分预赛、决赛两轮进行。在5月18日举行的预赛当中,50名民警、辅警组成31支参赛队伍进行了精彩的展示、激烈的角逐,最终选拔出15名民警、辅警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选手分别进行了第一轮演唱和第二轮党建知识和音乐基础知识测评。《不忘初心》《南湖望月》《我爱你,中国》《我和祖国》《忠诚的誓言》等一首首忠诚的赞歌,唱出了公安机关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对公安工作的执着和担当,抒发了公安民警对党的无线忠诚。台上颂歌嘹亮、台下党旗飘扬,整场比赛既庄重又热烈,既紧张又精彩,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得到了直播间网友的点赞和好评。最后,歌手挑战赛在全体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齐声高唱《人民公安向前进》中圆满结束。比赛通过淄博警方微博、抖音、快手、微视、视频号、今日头条六大平台进行现场直播,超过30万网民观看,点赞数、评论数5.6万+。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最终,经过专业评委现场打分、党建知识和音乐基础知识测评,淄博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王剑锋、淄博市公安局周村分局沈翔宇、桓台县公安局李丽、淄博市公安局张店分局贾珂、淄博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张达、淄博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李旭辰、淄博市公安局柳泉分局曹皓翔、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张雩、高青县公安局荆玲玲、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李治桃被评为“淄博警营十佳歌手”;淄博市公安局周村交警大队邱京魁、淄博市公安局临淄分局赵文祺、沂源县公安局公子淦、淄博市公安局博山分局李润秋、淄博市公安局淄川交警大队王文杰、淄博市公安局周村分局韩富、淄博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苗鑫枝、桓台县公安局刘磊、淄博市公安局临淄分局刘衍滔、淄博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周梦婷被评为“淄博警营优秀歌手”;淄博市公安局张店分局金星五颗组合被评为“最佳组合奖”;淄博市公安局博山分局逐梦组合和新青年组合、淄博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分局来来往往组合、淄博市公安局周村分局劲乐团组合、沂源县公安局荣光组合被评为“优秀组合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