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考点外教师身穿旗袍手捧鲜花 预祝考生旗开得胜 一举夺魁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07 11:29:2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7日讯(记者 王钰程 见习记者 曹长滨)6月7日,2021年高考正式拉开帷幕,淄博市实验中学考点门口,来自淄博黉门中学的老师们身着鲜艳的旗袍,手捧鲜花来到考场外,为考生加油助威。老师们告诉记者,今天来到这里,见证自己的学生们步入人生中最重要的考场。老师们身穿旗袍,手拿鲜花的寓意是祝考生们旗开得胜,一举夺魁。

  黉门中学的王老师表示,希望考生们在考场上沉着冷静地发挥,仔细答题,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当被问到此刻自己内心的感受时,王老师说:“毕竟是自己的学生,说实话,内心还是非常紧张的,我也相信他们。现在在考场外默默的祝福他们能够好好发挥,争取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