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做好坚强后盾 淄博五中师生同心迎战高考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07 16:52:2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7日讯(记者 王钰程 见习记者 曹长滨) 6月7日下午,2021年全国高考数学科目开始,鲁中网记者来到淄博第十一中学考点,看到这里交通井然有序。记者了解到,在淄博第十一中考点,除了交警、红十字会等设置的高考服务站点,还有一个特殊的服务群体——淄博第五中学师生服务站。

  6月7日下午,鲁中网记者来到淄博十一中考点,炎炎烈日下,看到淄博五中师生正在考点周边拉起横幅,为考生们加油助威。

  “我们这个群体除了老师,同学们都是高一高二的,在这里我们为学长们提供各种跑腿服务,以及存包服务。”淄博五中高二学生张同学告诉记者。张同学表示,因为有部分考生单独前往考场,由于学生书包、电子产品等无法带入考场,所以他们这个群体会帮助这类考生存放各种物品,让考生安心考试。

  “我还没有很紧张,但是看到这个场景还是很壮观的,我感觉比较兴奋,希望大家考出好的成绩,金榜题名!”张同学接受采访时对记者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