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护航高考交警同行 高考首日淄博实验中学考点周边交通秩序良好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07 11:27:4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7日讯(记者 王钰程 见习记者 曹长滨) 6月7日,2021年高考正式拉开帷幕,鲁中网记者来到淄博实验中学考点,看到考点周边交通秩序良好,交警有序互送考生前往考场。记者了解到,高考首日淄博实验中学考点周边,张店区交警大队共设置岗位12个,部署民警56名,全力护航考生出行。

  上午7时30分,张店区交警大队交通管理科科长孙法曙正在淄博实验中学考点周边进行现场调度。“今天,我们在淄博实验中学考点周边,设置12个岗位,56名警力,护航考生安全抵达考场。同时,为了解决考场周边停车难的问题,我们在新村路、南京路、和平路周边道路两侧设置临时停车区,方便接送学生的家长顺利停车。”孙法曙告诉我们。

  孙法曙表示,为了让考生有一个更加安静的考试环境,张店区交警大队在新村路南京路路口、南京路和平路路口设置提示牌,提示过往车辆禁止鸣笛,减速慢行。在淄博实验中学北门、南门和东门安排6辆高考服务警用汽车、12辆警用摩托车为考生、考生家长和学校老师服务。

  “高考首日,淄博实验中学考点周边交通秩序良好,无特殊情况发生,接下来的考试,希望广大社会人士自觉遵守交通秩序,为考生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孙法曙还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