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礼赞百年峥嵘 讴歌党史辉煌 淄博市国资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11 19:07:1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11日讯(记者 曹长滨)6月11日下午,淄博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在淄博广电大剧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此次汇演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我市国资系统走深走实。

  一曲激情澎湃、热血沸腾的《鼓韵》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节目精彩纷呈、情感真挚,为广大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和心灵震撼的文化盛宴。演出分“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崛起中华”“望明天未来可期”三个篇章,来自我市国有企业500余名干部职工倾情参演,节目通过激情高亢的音乐、婀娜多姿的舞蹈、含义深刻的小品等多种形式阐释了国有企业职工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拳拳之心和砥砺奋进、不懈追求的使命担当,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坚决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争当排头兵的精神风貌。

  此次文艺汇演,是全市国资系统昂扬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站在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上,全市国资系统将围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按照“紧盯前沿、打造生态、沿链聚合、集群发展”的产业组织理念,在更高维度、更广阔的纵深里去思考和推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将一域的“进”融入全局的“势”,利用全局的“势”推动一域的“进”。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国资人将撸起袖子加油干,接过历史接力棒,扛起落实突破战旗,不负时代韶华,续写奋发有为新篇章。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