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企业开办直通车 淄博首家企业园区工作室挂牌成立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11 10:22:00



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王军和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昃玺为“齐好办·企业开办管家”工作室揭牌。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11日讯(记者 张琦 见习记者 曹长滨 通讯员 朱群)6月11日上午,淄博第一家企业园区“齐好办·企业开办管家”工作室在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中心进行揭牌。记者了解到,此举是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推进政务服务便民化、创新审批服务方式的又一有力举措。工作室的成立,使园区入驻及周边企业开办类审批事项实现了“就近办”,打通了便企利企的“最后一公里”。

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昃玺讲话。

  揭牌仪式上,高新区审批局党组书记王军和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昃玺共同为“齐好办·企业开办管家”工作室进行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据了解,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中心现有仪器仪表产业区和MEMS产业基地两大园区,入驻企业100余家,在建省、市级重大项目20余个。“齐好办·企业开办管家”工作室的成立解决了企业初创期的相关登记难题,为企业开办事项提供了全链条专业化管家式服务,实现了企业设立、变更、注销登记,企业开办政策咨询,税务登记及税控盘领取、申领发票,公章刻制及备案,社保医保登记及员工参保,银行预约开户,电子营业执照应用等在园区全程帮办代办服务。积极探索为初创企业提供住所托管、创业指导等服务,探索开展企业年报填报帮办服务等多项服务业务。

“齐好办·企业开办管家”工作室为企业开办事项提供全链条专业化管家式服务。

  未来,工作室将努力做到提供专业的管家式服务,明确“专人定点、有求必应、排忧解难”的服务原则,提升服务能力与服务效率,全方位、多角度、零距离的做好企业管家服务。

  下一步,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坚持把提升服务园区企业纵深度作为工作目标,以诚信服务为宗旨、创新服务为动力、优质服务为靶向,把“园区事、园区办”引向纵深,进一步扩大“高新服务”品牌的影响力,不断提高园区企业和办事群众的满意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