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am-header-left am-header-nav">

鲁中网

鲁中网

鲁港进出口商品博览会开馆 裸眼3D大屏、穹顶幕布……梦幻展会打造视觉与科技盛宴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6-11 08:44:57


  一名女子在选购香港特色商品。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6月10日讯 (记者 孙渤海)今天上午,作为鲁港经济合作洽谈会“1+3”四项活动之一,鲁港进出口商品博览会正式开馆。这一博览会10日—12日在淄博会展中心A馆举办,设香港、山东、淄博三个展区,参加展出的商品达3万多种。

  走进A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港珠澳大桥实景,沿“桥”前行,位于场馆核心地带的是香港维多利亚港实景布置,再现了维多利亚湾畔摩天大楼林立、海水涌动的场景。裸眼3D大屏和穹顶幕布的顶级氛围打造,让这一区域成为逛展市民的打卡地。

  此次博览会充分满足了各年龄层次人群的需求。在香港展区,霓虹灯装扮的“兰桂坊”酒吧成为众多年轻人徜徉的区域,品红酒、喝饮品、吃糕点,尽情领略香港风情;在博览会入口处,精心布展的迪士尼展区不仅是孩子们的乐园,也成了很多成年人的必到之地,大家纷纷跟卡通人物合影,留下属于自己的美好记忆。此外,很多品牌化妆品、包袋,以及各种香港特色食品,也满足了爱美女性和美食爱好者们的需求。

  在山东展区和淄博展区,各地城市形象得到了集中展示,人们耳熟能详的很多特色产品也出现在那里,全面展示了我省及淄博市的文化品牌和外贸亮点。

  “很荣幸能参加这次鲁港进出口商品博览会,我们带来了香港的一些特色商品,让大家能更好地认识香港,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多举办一些。”一名参展商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