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下周模拟志愿填报系统开放 高考成绩将于6月27日前公布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6-11 08:37:2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6月10日讯(记者 曲心健) 6月10日,随着最后一门地理科目考试的结束,为期4天的山东高考正式落下帷幕。

  在淄博中学考点,家长们列队欢迎,给孩子们准备了各种礼物。考生们跑出考场,与迎接他们的家人、朋友拥抱,同学老师之间依依不舍,一幕幕温情不断上演。

  “老师其实是最辛苦的,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孩子的付出。”淄博五中高三四班的考生家长给班主任孟骧建送上一束鲜花。“谢谢家长和同学们的心意,祝愿同学们金榜题名,前程似锦!”班主任孟骧建感动地说。

  考点外,有一名提了两大包零食的男生格外显眼。记者了解到,这名男生是来自淄博十七中的毕业生李树崎,在西安翻译学院读大一。今天他来到考点,是给学弟送上祝福和鼓励。“终于出来了,考得怎么样……这是给你的,祝你考上理想的大学!”李树崎把手中的零食和鲜花递给了出来的学弟。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于6月15日—17日开放模拟志愿填报系统,各位考生可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熟悉填报程序,开展模拟演练。高考成绩将于6月27日前公布,考生可以通过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山东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等信息平台查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