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召开建设“无证明城市” 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10 20:37: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10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王梦婕)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创建“无证明城市”的决策部署,推进高新区“无证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10日,高新区召开建设“无证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人事部、群众工作部等25个牵头及责任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高新区“无证明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6月底基本建成“无证明城市”作出计划安排。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加快对工作堵点、难点的集中攻坚,确保在6月底提前完成基本建成“无证明城市”的任务目标。

  会议指出,建设“无证明城市”是一次政府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因此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保障第一批免提交清单落实落地。此外,各部门间要同步建立完善协查核验机制,保证办事需求和核验效率;同时要做好网上信息的修订完善,及时公示最新办事指南。

  下一步,高新区“无证明城市”建设专班将按照会议部署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无证明城市”建设目标顺利实现。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