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杨忠民到淄博调研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10 17:46:2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10日讯(记者 张艳 毕晓娟 )6月9日上午,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杨忠民一行到我市开展百家机构网络众筹和残疾人“如康家园”建设专项调研。

  在市残联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关于“共享阳光—关爱残疾儿童”和“百家机构联合筹款”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项目听取了市残联及有关机构的意见建议。随后,调研组一行到桓台县残疾人网络创业孵化中心调研了“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建设情况。

  杨忠民理事长充分肯定了淄博市推进落实“99公益日”网络众筹、百家机构联合筹款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如宣传不到位,统筹社会资源、社会力量参与残疾人事业不足等。

  杨忠民要求,各级残联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思想认识,围绕省残联总体工作部署,按照省福利基金会整体要求,积极发动社会组织、社会力量公开募捐,引导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参与残疾人慈善事业,为残疾人做好事、办实事。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