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鲁港科技和人才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6-11 08:45:3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6月10日讯(记者 王莉莉 通讯员 张琦) 今天下午,鲁港科技和人才发展论坛在淄博齐盛国际宾馆举行。在淄博和香港两地会场,300多位嘉宾线上线下相约相聚,共同探讨鲁港两地科技人才合作新机遇。

  论坛以“齐聚鲁港英才、共促科技创新”为主题,聚焦香港、山东两地的技术、人才与产业优势,推动鲁港科技和人才深度合作,重点引进一批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项目在淄博转移转化。来自山东理工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高校院所的5名专家学者,围绕如何促进鲁港两地技术人才交流、科技成果转化发表主旨演讲。论坛优选了淄博市科技局与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加强科技创新合作框架协议”、山东理工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与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中心“共建创新创业联合体框架合作协议”等9项合作协议现场签约,部分山东企业的技术需求和香港高校院所的科技成果在会上双向“放榜”发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