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同比增长27%!滨州市14家企业入选2022年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

来源:大众网

2022-07-21 15:21:45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张先加 滨州报道

  近日,山东省2022年“中国品牌日”品牌发布会暨品牌高端论坛在聊城召开,会上发布了2022年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滨州市14家企业入选,同比增长27%。截至目前,滨州市共有55家企业入选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

  据了解,按照“重点培育、动态管理、争创国际品牌”要求,依据地方标准《制造业高端品牌企业培育评价规范》和团体标准《服务业高端品牌企业培育指南》,遵循企业自愿、市地推荐原则,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综合评价、结果审定等环节,确定了2022年度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滨州市入选的14家企业分别是侨昌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山东金冠网具有限公司、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海瓷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辰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丰香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十里香芝麻制品股份有限公司、阳信亿利源清真肉类有限公司、阳信瑞鑫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绿风农业集团有限公司10家制造业企业和山东清博生态材料综合利用有限公司、滨州建筑工程施工图审查中心、滨州市国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省好大姐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4家服务业企业。截至目前,滨州市共有55家企业入选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

  下一步,滨州市场监管部门将对列入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名单的企业,全面加强质量管理,引入卓越绩效管理,加强质量技术基础建设,针对国际标准和先进标准开展对标达标行动、质量攻关行动,按照“质量高、效益高、诚信度高、美誉度高、关联度高”的五高要求,加强品牌培育,并在标准创新、质量提升、质量培训、质量管理、质量管理体系升级换版、品牌培育和推广、“泰山品质”认证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着力打造在国内外叫得响、立得住、价值高、信誉好的品牌企业和产品,力争滨州市更多品牌进入世界品牌500强和中国最具价值品牌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