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区罗村卫生院:“健康夜市”进村居 名医服务暖人心

来源:鲁中网

2022-07-19 12:26:30


  鲁中网淄博7月18日讯(记者 车金 通讯员 祝婷婷)近日,淄川区罗村卫生院组织医院内、外、中医等科室的骨干医师开展“健康夜市,名医基层行”活动。医师们对就诊群众进行详细诊疗,并告诉大家现在正值酷暑,大家要合理参加适宜的体育锻炼,定期监测血压,发现头晕、头痛等问题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等。

  在“健康夜市”上,该院还对群众进行心肺复苏现场培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医生的现场演示。有的群众上场亲自进行心肺复苏操作演练,医务人员耐心协助、纠正,让大家真正学到了实用的急救知识。

  淄川区罗村卫生院将本着让群众享受到便捷、优质、高效的卫生健康服务宗旨,带领优秀的医务工作者,走进各个村居、走进群众身边,把义诊、健康讲座、急救知识普及等带到“健康夜市”,真正把“健康夜市,名医基层行”活动落地落实,让群众零距离享受名医服务,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