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游客景区遇险 消防员紧急出动实施救援

来源:鲁中网

2022-07-19 20:02:35


  鲁中网淄博7月19日讯(记者 徐梦迪 通讯员 王如意 薛建宇)7月17日,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位于淄博市博山区王母池景区有一人因摔伤无法下山,请求消防协助。

  接到报警后,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随即联系附近消防救援站进行救援。

  在到达王母池景区大门口时,消防救援人员找到了报警人,询问了伤者的大体情况,通过沟通得知了大概位置,消防救援人员立即携带好准备的担架、绳索等抢险装备徒步前进。

  到达现场后,发现伤者正在溪边躺着,医护人员已经在为其检查,消防救援人员与医护人员合力将男子抬上担架。调整好位置后,消防救援人员结合现有人员及道路情况,决定四人一组轮流抬伤者,随后便开始将伤者抬下山,移交给了120。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