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举办“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比赛

来源:鲁中网

2022-07-21 13:53:00


  鲁中网淄博7月21日讯(记者 崔桂通 通讯员 盛鹏)7月21日,淄博市“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比赛在淄博蓝海大酒店会议中心五洲厅举办。本次比赛按故事类、曲艺类、视频类、理论类进行。参赛选手紧扣“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这个主题,采用讲故事、演曲艺、放视频等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讲述了淄博市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讲述了踏入新征程全市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讲述了各级党委政府以“走在前”的工作标准、“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端的生动实践;讲述了淄博市广大干部群众新征程上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神风貌。

7月21日,淄博市举行“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比赛。

  今年4月,淄博市部署开展了“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活动,各级各部门单位积极动员、广泛发动,社会各阶层、各行业、各群体积极参与,纷纷组织了不同系统领域的百姓宣讲比赛,通过层层选拔,共收到选送作品80余件,推选出46个宣讲节目参加比赛。

  下一步,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委讲师团将选派优秀选手参加全省百姓宣讲比赛。同时,组建淄博市“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巡回宣讲团,结合“红色宣讲”“8支队伍宣讲”“1+5”基层党组织宣讲等常态化宣讲活动,深入机关、企业、农村、学校开展巡回宣讲活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