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青春逐梦·就选东营——东营名校名企直通车“百校千企”线上引才活动正在进行

来源:大众网

2022-05-06 10:18:49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孙韶敏 东营报道

  为全面落实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就选东营”大学生专项引进计划深入实施,加速集聚青年人才,为东营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2022年东营市将集中力量开展名校名企直通车“百校千企”校园招聘系列活动。

  校园招聘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间断为企业提供引才服务。4月15日至5月25日,东营市委组织部、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共同举办为期40天的名校名企直通车“百校千企”线上引才活动,正式拉开全年100场系列活动的帷幕。

  “百校千企”线上引才活动以“青春逐梦·就选东营”为主题,围绕东营市石化、橡胶等“5+2+2”产业, 依托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就选山东招聘云平台”开展线上引才对接,邀请东营市1000余家企业和省内外100余所高校的应届毕业生参会交流。线下组织市内1000余家企业走进省内外100余所高等院校招才引智。

  截至4月29日,已有655家企业参会,发布岗位需求15668个,浏览人数达到26737人,投递简历人数超过2600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