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体育场街道召开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0 15:3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柴 晓)8月29日,张店体育场街道召开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议,组织辖区企业安全负责人、社区安全员参加。此次会议意在重申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并进一步安排部署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安环办站长商凯对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的推进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动员企业积极行动,狠抓落实。一方面,带领企业认真学习企业督导检查重点事项清单并逐条进行分析,要求企业按照清单整理、归类安全工作相关方案、隐患台账、安全培训等材料,形成全面的安全生产档案。另一方面,要求企业严格执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标准,明确安全主体责任,规范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随后,安环办分管领导赵强副主任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企业高度重视、规范要求、强化措施、严格执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