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圆圆中秋月 悠悠中华情 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中秋节社区慰问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0 14:1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尹慧莹)中秋节即将来到,为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2019年9月8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总支组织党员来到紫园社区开展社区慰问活动。

  张店审批服务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

  活动在居民的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始了,居民围聚一堂,首先进行的是由社区和我局联合组织的包月饼大赛,采取五人一组的方式分两个场地同时进行,让大家亲身体验制作月饼的快乐。齐动手、共参与,由专业烘焙店老师来现场做指导,并将月饼现场烤好分享给大家品尝,大家其乐融融,彼此之间的默契也逐渐建立起来,把整个现场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包月饼过程中。

  大家捧着刚做好的月饼,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

  随后,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谭延聆局长、王芳副局长,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带着烤好的月饼以及大米、油、面等慰问品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家庭。

社区慰问困难家庭。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此次活动旨在更好的落实《关于做好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社区“双报到”工作的通知》的精神,积极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更好的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居民群众心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