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患有精神障碍女子走失 曾出现在北京路新村路路口处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0 11:43:00


走失女子小安。

监控视频中的小安。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10日讯(记者 王镇)9月9日下午16时许,一家住淄博张店齐悦花园的女子走失,目前家人已经报警,并向救援队寻求帮助。记者采访了解到,该女子患有精神障碍。

  女子父亲安先生告诉记者,走失者小安今年32岁,患有精神障碍。昨天下午16时许,小安对家人说想“下楼玩玩,一会儿就回来”,便出门离家,至今未归。

  小安走失后,家人在微信群中广泛转发寻人启事。有人称曾在淄川一商贸城附近,见到体貌特征类似,但最终无法确认。

  目前,家人已经报警,并向城际救援队寻求帮助,正在交警部门排查路面监控。“昨天下午5点左右,看到她在北京路新村路路口,向东走了,但后来在监控里并没有找到。”安先生告诉记者。

  据了解,小安出门时并未携带通讯工具或现金,身穿黑色T恤、红色裤子,脚穿一双红色拖鞋。据安先生描述,小安身高约1.63米,体型较胖,眼睛近视,但出门时并未戴眼镜。

  市民如有线索或见到小安,请联系安先生,手机号码:13365336168。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