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城北中学召开“中秋”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0 15:4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10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王宝强)中秋节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深化纠正“四风”成果,营造廉洁文明、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维护学校和教师良好形象,9月9日,周村区城北中学召开“中秋”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学校、工会领学了相关节前廉政教育文件,分别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廉洁谈话,强调了此项活动的重要性,学校要求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意识,莫逾越“红线”、守住底线,自觉抵制利益诱惑。 

  随后,学校工会带领老师们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全省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规定。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政思想政治素质、师德素养和业务能力,落实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再次让全体教师明确了行为规范和禁区,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师依法执教、廉洁从教、抵制有偿补课的自觉性,有效推动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