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桓台县起凤镇起凤小学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迎中秋诗歌朗诵会”主题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2 09:1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1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田文静)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和精神内涵,9月9日,桓台县起凤镇起凤小学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迎中秋诗歌朗诵会”主题活动。 

  活动中,各班学生朗诵了经典诗歌,如《水调歌头》《春江花月夜》《中秋》《彩云追月》等。 

  通过开展中秋诗歌朗诵活动,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优秀美德,增强爱国热情,全面提高了学生阅读兴趣和朗读水平,为学校营造了浓浓的书香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