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现场督导6条背街小巷改造工程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0 18:0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10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盛利 张中洋 臧辰昊近日,高新区城市化办公室扎实落实全市“三改三建”会议精神,加大督导力度,重点对背街小巷整治改造项目进行了现场督导。 

  据悉,今年高新区计划对英才路东段、农发行路、民祥北路、华鸿文化路、紫荆园小区道路、庭兰苑小区道路等6条背街小巷实施改造,改造内容包括路面、人行道、路灯、雨污水等,合计全长1300余米,计划投资近700万元。经过督导协调,目前各项目已全面开工,正在全力建设。 

  背街小巷是真正贴近老百姓生活的最后一公里,关系到高新区群众出行的便捷与否。此次6条背街小巷改造工程完成后,将会大大改善原有道路通行条件,提升道路环境的硬件水平,使附近居民的出行更加安全、方便,为高新区民生建设增添活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