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一石料厂内挖掘机因地面打滑发生侧翻 驾驶员跳车未果被困驾驶室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1 14:1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11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陈建鹏)9月10日23时46分,淄博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博山区白塔镇南万山石料厂内,辆挖掘机发生侧翻,司机被困驾驶室内接警后,辖区万杰中队立即出动1辆救援车8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一辆挖掘机侧翻在路边山坡上,司机卡在驾驶室里面动弹不得,左腿骨折。指挥员立即下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司机被压部位进行破拆为消除被困驾驶员的恐惧心理,指挥员现场一边指挥救援一边和被困驾驶员聊天,给打气加油。经过30分钟的奋力营救,消防员成功将被困司机安全救出,随后将其在外等候的120急救车上,目前,受伤司机已无大碍,正在住院治疗。 

  据了解,造成挖机侧翻的原因是地面打滑,驾驶员在翻车过程中欲跳车逃生,但却未能跳出驾驶室。消防部门提示广大驾驶员,无论驾驶何种车辆,一定要谨慎操作、谨慎驾驶,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