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鱼龙中学开展“学习国家宪法精神”主题班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04 14:1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宋雪敏)为加强法制教育,培养学习宪法、遵从宪法的精神,近日,桓台县鱼龙中学在第“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组织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班主任组织同学们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地位与作用、目的意义以及国家根本制度和根本任务、国家的领导核心和指导思想、国体和政体、基本原则和精神等内容。要求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班会,引导同学们用宪法规范自己的行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全面深刻理解宪法的基本原则和精神,充分认识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增强宪法意识、公民意识、爱国意识和民主法治意识,大力弘扬了法治精神。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