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尊贤路北延主路竣工开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03 17:1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3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盛利 马竟轩近日,记者从淄博高新区建设中心获悉,淄博高新区尊贤路北延工程主车道达到通车条件并开放交通。至此,从淄博高新区尊贤路至桓台之间实现贯通。 

  据悉,尊贤路是淄博高新区境内一条重要的南北向交通次干道,位于柳泉北路以西,南起裕民路,原至高铁线以北断头,本次北延至黄河大道。尊贤路道路设计16米宽机动4车道+分隔带+慢行一体+绿化带,本次只施工主路部分,总长度496米,总投资约750万元。该工程竣工通车后,为淄博高新区朱庄村等沿线村居、桓台县鸿嘉星城居住区提供了更加便利的通行条件,也为缓解柳泉路交通压力起到了重要作用。 

  同时,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尊贤路因只是进行了主路部分施工,目前仍按照2条机动车道、2条慢车道通行,请过往车辆及行人注意通行安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