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残联七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03 14:2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韩亚婧)12月1日下午,淄博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马晓磊、副市长王可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晓磊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当选的新一届市残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强调,新一届市残联主席团及执行理事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带领残疾人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宗旨意识、改善残疾人民生,强化“有解思维”、提升工作标杆,强化职业操守、汇聚强大力量,团结引导残疾人群众共建共享美好生活。要勇于改革创新,持续深化残联改革,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抓好班子自身建设,与时俱进提升残疾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可杰要求,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主席团作用;抓住重点,切实做好残疾人工作;团结奋进,带领残疾人共同奋斗,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副市长王可杰当选为主席团主席,张亮被推举为市残联第七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