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召开全区政务服务工作座谈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02 16:55:00


座谈会现场。

淄博市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延聆。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2日讯(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 何媛)11月30日,张店区召开政务服务工作座谈会,全区12个镇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了解到,会上,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与各镇办主要负责人共同学习了《张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实施流程再造推进“一次办好”改革的实施意见》(张政办字〔2019〕22号),并通报了张店区2019年政务服务工作情况。 

  此次会议在总结今年以来政务服务工作的基础上,从推进便民服务体制改革、加快标准化建设、村级便民服务中心全覆盖、推行“一网通办”、建立窗口无否决权机制、建立健全好差评评价机制、提高政务服务质量等方面,明确了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要明确2020年的工作目标任务,针对不同目标分类推进,努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共同推进张店区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相互交流探讨了政务服务工作中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和难点。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