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研讨 把焦裕禄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 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02 16:3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2日讯(通讯员 张灿12月2日,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尚龙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曙光、许建国,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树槐、翟乃翠,党组成员、秘书长祁连山出席会议。副主任王法亮及常委会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以领学的方式学习了《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等内容。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焦裕禄同志是人民的好公仆,是县委书记的好榜样,也是全体党员学习的楷模,要充分认识弘扬焦裕禄精神的时代意义,时时事事努力向焦裕禄同志看齐。 

  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将焦裕禄精神融入人大工作坚持心中有党,对党忠诚,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持心中有民,一心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积极做好代表服务工作,在各项工作中充分体现人民群众意愿坚持心中有责,履职尽责,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守正创新,持续推进系统性制度创新,不断增强工作整体实效。坚持心中有戒,恪守清廉,以“不出事、不误事、不惹事”的工作底线“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工作追求,践行焦裕禄精神 

  会议指出,要按照市委部署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把问题谈开、把道理谈透、把思想谈通。要认真撰写好检视剖析材料,政治站位要高,查摆问题要准,制定措施要实,真正做到剖析深刻、触及灵魂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纳入明年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还对做好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