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互联网+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在淄博开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29 20:28:00


互联网+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暨内蒙古商友圈科技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在淄博市委党校举行。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29日讯(记者 张琦)11月29日,以“加快发展流通,促进商业消费”为宗旨的互联网+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暨内蒙古商友圈科技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在淄博市委党校举行 

  论坛上,共享支付交易系统创始人孙健航对目前中小微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境进行了精准分析,阐述了共享经济行业市场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以及商友圈共享支付交易系统的应用方向、应用环境和可以解决的社会问题。同时,本次论坛通过对共享支付交易系统的讲解,让企业家们明确了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转型升级的方向。 

论坛现场。

  据了解,共享支付交易支付系统自推广以来,已在全国20个省、自治区420多个地级以上城市开辟了运营中心。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已经从理念转化为行动,从愿景转变为现实,并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