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代表视察金山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29 18:1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29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孙艺栋 徐璟 刘振)11月29日上午,根据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关于组织市人大代表会前集中视察的通知要求,临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青副主任朱锦锋带领驻临淄的部分市人大代表金山镇视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齐翔40万吨/年叔丁醇及配套MMA、PMMA项目、一诺威20万吨/年特种聚醚项目、天辰齐翔己二腈项目、冯家旧村拆除项目、南仇北居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和十化建社区“三供一业”改造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金山镇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视察组成员就更好推进镇域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孙海青指出,作为经济发达镇,近年来,金山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通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加强城镇精细管理,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镇经济社会实现平稳健康发展。一注重规划引领发展,功能布局日臻完善。二激发培育转型动能,经济优势不断厚植。三树牢“有解”思维,干部素质日益彰显。 

  孙海青强调,镇域经济是国民经济五级构架中最基本的运行单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更要清醒的认识到,金山镇在发展过程中还存在产业结构不优科技创新驱动能力有待提高社会化服务能力不强基础设施建设有待提升等问题。 

  孙海青要求,金山镇要以这次人大代表视察为契机,以新的思路、新的理念、新的举措,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一是提升服务能力,增强经济发展动力。二是整合资源要素,助力乡村振兴。三是抓好作风建设,坚守为民初心。 

  最后,孙海青希望,各位市人大代表要牢记自身的职责和使命,紧紧围绕事关全区发展稳定的关键问题、长远问题和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多进行广泛深入的调查研究,广听民意,集中民智,提出高质量、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为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做好准备。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