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一男子吃“霸王餐”拒不付款“求拘”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28 16:3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28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崔晓静)11月22日,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接到市民李女士报警称:一男子在饭店吃饭不给钱。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据了解,市民张某明知自己没钱,依然到饭店点了一桌好菜。酒足饭饱,到了结账的时候,张某便耍起“威风”,扬言自己没钱,就想“进派出所”。干脆利落的话语让饭店老板大吃一惊,于是店老板赶紧拦住张某,并打电话报了警。 

  经调查,张某是个吃“霸王餐”的老手,仅因吃饭不给钱就被公安机关处理多次。目前,违法嫌疑人张某因寻衅滋事,依法被行政拘留。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