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齐盛宾馆洗浴中心男宾部停业 负责人失联市民难退卡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30 14:18:00


 

  记者透过玻璃看到,里面已几乎被搬空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30日讯(记者 崔中英)近日,淄博市民赵先生通过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反映,自己去年在山东齐盛国际宾馆洗浴中心男宾部办理了一张充值卡,但前段时间却发现已经关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也不知所踪,赵先生不知该去何处退卡。29日,鲁中网记者实地调查采访。

大门内侧已上锁 

  据赵先生介绍,他去年10月份在山东齐盛国际宾馆洗浴中心男宾部(以下简称“洗浴中心”)办理了一张1000元的充值卡,单次消费原价为38元,用卡可享受优惠。9月份时,赵先生再次来到洗浴中心,却发现大门上锁,经询问得知,洗浴中心已经关门。

赵先生的充值卡

充值卡背面

  “当时是在洗浴中心的前台办的充值卡,现在卡里还剩400多,洗浴中心的负责人现在联系不上。”赵先生询问山东齐盛国际宾馆的工作人员了解到,洗浴中心和附近的羽毛球馆、网球馆是一个老板,目前羽毛球馆、网球馆还在营业,可以找他们退卡,此前有市民退过。赵先生得知此事后询问羽毛球馆、网球馆负责人,却被告知他们已不再是合作关系。

洗浴中心门上悬挂着“洗浴养生中心”牌匾

  29日下午,鲁中网记者来到山东齐盛国际宾馆佳宾楼,门口的LED显示屏上写着佳宾楼一楼经营项目:洗浴中心、游泳馆……经询问,记者了解到,洗浴中心有两处,分别是男宾部和女宾部,目前女宾部正常营业,男宾部已停业,两家洗浴中心均为独立运营。记者来到洗浴中心男宾部发现,门上悬挂着洗浴养生中心的牌匾,大门内侧已经上锁,记者透过玻璃看到,里面已基本被搬空。

洗浴中心男宾部

  16时许,记者来到洗浴中心东侧的羽毛球馆、网球馆,馆内仍在正常营业,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以前洗浴中心与羽毛球馆、网球馆是合作关系,但后来不再合作。“洗浴中心8月底租房合同到期,他们停业后,好多市民来让我们退卡,但我们已经不再是合作关系,只能把洗浴中心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告诉他们。这个电话上个月还能拨通,但没人接,这个月再拨就是空号了。”该工作人员向记者提供洗浴中心负责人的联系方式,记者多次拨打该号码,均提示空号。

  随后,记者联系到山东齐盛国际宾馆办公室,一位王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洗浴中心并不是齐盛所属,仅是把地方租赁给洗浴中心。“当洗浴中心的租赁时间剩余一年多时,我们曾提醒过洗浴中心负责人,合同到期无法继续经营。”王姓工作人员说。

  对于此事后续进展,鲁中网记者将持续关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